针织玻璃¹

无限期停更

【毕廷】给我一杯芋泥啵啵奶茶1⃣「论坛体」

ooc预警

xxj文笔望见谅

看文愉快











1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有人看🐴?


2L 酷盖屁哥

说就完事了管他有人没人

只要你的故事够沙雕,热度该来他肯定来啊


3L 霸道总裁ls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点暴躁


4L 鲨人凶手林笙桕

我来了我来了


5L 聪明可爱英俊潇洒的老王

害,干啥啥不行,听故事第一名


6L 余音今天欧皇了没

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7L 憨批Yuki

我是被标题吸引来的


8L 团欺兔兔开火箭

我也


9L 半糖是憨憨

+1


10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为什么2楼屁哥有点暴躁?

算了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11L 绝美娇妻jse

开始吧开始吧


12L 犯罪团伙沈以然

我的耳朵支棱起来了


13L 奶盖阿吱

排排坐听故事喽~


14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刚刚我不小心把奶茶暴扣我男朋友头上了


15L 全群最O小夏

?


16L不是猩猩是星星

???


17L 戳馨毕

奶茶是无辜的啊!!


18L扶青

你这种浪费奶茶的行为我非常唾弃


19L 吱吱兔的五百万

奶茶不香吗为什么要扣男朋友头上


20L 酷盖屁哥

哈喽艾瑞巴蒂在你头上暴扣??


21L 鹿鹿是个智障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霸道总裁lsy

楼上屁哥怎么发语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聪明可爱英俊潇洒的老王

没人心疼那个男朋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杯奶茶直接暴扣到自己头上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鲨人凶手林笙桕

我的世界突然下起了奶茶……


25L 扶青

这么一说好像还挺幸福?


26L 奶盖阿吱

奶茶谁不爱呢(摊手手)


27L 绝美娇妻jse

但也duck不必往头上下……


28L 鹿鹿是个智障鹿

怎么就暴扣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躁老哥


29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说这个故事之前,我能不能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对象


30L 酷盖屁哥

看不起谁呢?老子对象@奶盖阿吱


31绝美娇妻jse

我的@霸道总裁lsy


32L 犯罪团伙沈以然

我对象@鲨人凶手林笙桕


33L 聪明可爱英俊潇洒的老王

我的O泡果奶@全群最O小夏


34L 余音今天欧皇了没

我家沐沐@苏沐今天又没了


35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卧槽这么多有对象的?

我的心灵受到了冲击


36L 团欺兔兔开火箭

我没有,怎地吧🙂没对象我还不能看你帖子了咋的🙂


37L 憨批Yuki

我他妈捅了情侣窝了?


38L 奶盖阿吱

楼主看不起谁呢

谁还没个对象了真的是


39L 戳馨毕

为何找对象在你们眼里如此简单?


40L 全群最O小夏

?难道不是嘛


41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毕嘴谢谢,我是来跟你们吐槽男朋友的不是来看你们秀的!


42L 酷盖屁哥

你自己半天不说一句话还怪我们屁话多?


43L 吱吱兔的五百万

楼上屁哥好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为何如此暴躁


44L 霸道总裁lsy

屁哥一直这样(摊手)


45L 不是猩猩是星星

楼主怎么还怎么好意思吐槽男朋友明明是自己把奶茶暴扣人家头上了好吗


46L 半糖是憨憨

臣附议


47L 团欺兔兔开火箭

就是啊,一般这种时候不应该是帮男朋友清理干净如果身上还有奶茶的就舔干净然后你们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淦一场,淦完你男朋友铁定不生气


48L 余音今天欧皇了没

火箭兄人如其名


49L 全群最O小夏

最近看帖总是会遇到几个开火箭的


50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你们怎么聊起来了?我这个楼主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51L 酷盖屁哥

那你倒是叭叭啊,一天天的


52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为什么你这么暴躁!我这个楼主有点没面子


52L 戳馨毕

楼主快开始吧,你再不讲我怕等下屁哥直接开骂


53L 酷盖屁哥

不不不,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der

暴躁也是有原因的,一般我是不会开骂der


54L 犯罪团伙沈以然

你看我信吗


55L 要被鲨鱼吃的兔子

那我开始咯












好吧我承认我在划水……

这一篇很水但是后面绝对不会水,我保证!

另外感谢两位朋友的加入~

@毕廷是真的 

@半糖信笺 



评论(6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