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玻璃¹

无限期停更

【毕廷】直播事故

听听生日快乐鸭!!!

假的,全是假的,文是假的人是假的ID是假的弹幕是假的直播是假的我也是假的

但毕廷是真的

ooc勿上升

看文愉快










3.18这天,朱正廷起了个大早,自己生日起的能不早吗,他等这一天可是好久了(小兔子哼唧)

毕雯珺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怀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喊了两声

“贝贝,你在哪呢”

“我在洗澡”

“洗啥澡啊你大早上的,今天你生日还不多睡会儿啊”毕雯珺揉揉脑袋,脑瓜子疼啊,算了再睡会儿吧,自然也就没听见朱正廷后面那句“今天我要生日直播”





朱正廷自己在卫生间倒腾半天,洗澡吹头发还给自己化了个淡妆,然后跑去自己的大衣柜挑衣服,一边挑一边碎碎念

“emmmm,这个颜色不太好看,不要”

“辣个我上次穿过了,不行不行”

“这件好夸张的感觉,不喜欢”

……





在床上睡觉的毕雯珺再次迷迷糊糊的被吵醒:“啥玩意儿啊朱正廷你别念叨了,你老公要睡觉啊,小声点好不好?”

“好了!就这件了!”朱正廷像是没听到,大喊一声

毕雯珺:“……我宠的我宠的我宠的,不生气不生气……”






朱正廷为了不打扰毕雯珺睡觉,就跑去客厅直播,一上线,粉丝就开始激动的奔走相告,不一会儿,直播间里就有了好多观众




“能看到🐴,看得到的扣1”朱正廷问道

顿时弹幕飘过无数“11111111111”


书书超爱毕雯珺:[贝贝你这句扣1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网课老师…………]


我老婆是miku酱:[说网课的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dd请dd:[这么开心的时候请不要提网课这种令人作呕的东西了好不好]


是朱正廷的沫沫:[啊啊啊啊啊老公今天好帅!]


安安才不是小哭包:[啊啊啊啊啊宝贝妈妈爱你!]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今天也是爱听听的一天!]


吱吱宝贝是书书:[每天都要感叹一下贝贝的绝世美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们好惨,我不用上网课哈哈哈”朱正廷看着弹幕幸灾乐祸的说



小夏把你怼到地缝里:[? 脱粉吧,再见]


今天也是爱贝贝的一天!:[脱粉脱粉!]


路十一没有脑袋:[脱粉+1]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必须脱粉,你看你说的是人话吗]



朱正廷挑挑眉:“你们舍得吗?我这么帅”说着还做了个超A的表情

弹幕又是飘过一阵“啊啊啊啊啊啊awsl”

朱正廷很满意现在的效果,顺手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口水




眼尖的粉丝再次发现一个点


吱吱宝贝是书书:[贝贝手里的杯子是社长同款🐴!]


铁锤妹妹:[好像是的!]


小鹿乱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dlkdl]


沐沐只爱磕毕廷:[啊啊啊啊啊啊btszd!]




朱正廷看到弹幕,心虚的舔了舔唇,还真让他们猜对了,不过不是同款,那就是毕雯珺的杯子……


我老婆是miku酱:[cpf圈地自萌好吗🙂]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林笙桕:[抱走我家雯珺不约🙂]


路十一没有脑袋:[都舞到蒸煮面前来了吗?]


安安才不是小哭包:[现在cpf这么嚣张吗?]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做梦呢一天天的,蒸煮面前别整这些没有用的行不行]


书书超爱毕雯珺:[宁信贾正亲过嘴,不信毕廷有一腿🙂]



“咳咳,”朱正廷看到这条弹幕差点被水呛死,不行,他得赶紧把节奏带回来

“你们有没有买我的天猫精ning啊”



路十一没有脑袋:[抢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手速太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书书超爱毕雯珺:[平时都是姐妹相称抢东西的时候简直六亲不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一边笑一边炫耀道,“天猫精ning,我要点一首《膀胱者》”


小夏把你怼到地缝里:[膀胱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林笙桕:[天猫精ning是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安才不是小哭包:[啥啊天猫精n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书书超爱毕雯珺:[膀胱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岔劈了]


吱吱宝贝是书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我满地找头]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哎呀都不许笑!不许笑!”



“贝贝你在这哇嗤狼嚎些什么呢”我们亲爱的毕雯珺先生终于睡醒了,此时站在房间门口皱着眉看着朱正廷


沐沐只爱磕毕廷:[刚刚说话的是毕雯珺吗!!]


果子肥了:[他们俩是住在一起吗!!!]


兔兔:[我磕到真的了?]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想什么呢,队友住在一起很正常好吗,说不定人家一整个队都住一起呢]


安安才不是小哭包:[就是啊,cpf怕不是没有脑子了]


书书超爱毕雯珺:[磕cp也请您带个脑子好不好?🙄]







朱正廷这时已经管不了弹幕都在干什么了,他正对着毕雯珺疯狂使眼色,让他不要过来,可是平日里和朱正廷默契满分的毕雯珺先生这次像是瞎了一样,直直的冲朱正廷走过去坐在沙发上,把人搂过来亲了一口

“宝贝儿你干嘛呢?”毕雯珺捏捏朱正廷的小脸

“直播……”朱正廷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两个字的,他相信如果不是在直播他一定会把毕雯珺灭了



此时的弹幕:

兔兔:[卧槽]


铁锤妹妹:[我丢]


果子肥了:[我的天]


看到dd请dd:[我是不是瞎了我的天]


书书超爱毕雯珺:[假的,一定是假的,不可能]


路十一没有脑袋:[一定是我看直播的姿势不对]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我怕不是在做梦,怎么可能]


小鹿乱撞:[bt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吱吱宝贝是书书:[你们都小心点,别踩到我掉在地上的头!]


铁锤妹妹:[刚刚的唯粉呢?来呀来呀,继续啊]


弹幕又开始疯狂的刷“毕廷是真的”


毕雯珺看看弹幕,又看看朱正廷,最终把朱正廷把往怀里一带:“你们没看错,我和正廷在一起很久了”

“还是要谢谢支持我们的毕廷女孩们,你们也很不容易”




小夏把你怼到地缝里:[不不不我们容易呜呜呜你们才不容易]


铁锤妹妹:[说毕廷女孩容易的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吱吱宝贝是书书:[呜呜呜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


我老婆是miku酱:[dbq,我为我之前的言行道歉,毕廷我磕了]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毕廷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书书超爱毕雯珺:[呜呜呜好甜我的天哪毕廷我也要磕!]


看到dd请dd:[嘛呢嘛呢,刚刚不还是不约的吗现在干嘛呢]


小鹿乱撞:[不是要抱走你家蒸煮吗,现在怎么回事啊都]


九妹九妹漂亮妹妹:[wf在此给你们致歉,我有眼无珠竟然没发现毕廷是真的]


我老婆是miku酱:[我他妈之前一定是瞎了没发现毕廷是真的]


果子肥了:[完了完了我膨胀了我磕死了我的天我要去超话使劲舞!]


路十一没有脑袋:[妈妈我出息了我磕到真的了!]


书书超爱毕雯珺:[呜呜呜祝你们幸福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啊啊]


小夏把你怼到地缝里:[无数wf纷纷倒戈,我们毕廷女孩终于有出头之日了我太感动了简直]


吱吱宝贝是书书:[跪求各位太太激情码字]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毕廷是真的毕廷是真的请cpf姐姐们原谅我,毕廷我一定要磕]


我的老婆是miku酱:[我也!我道歉,毕廷是真的]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林笙桕:[我要让我所有姐妹磕毕廷]


是朱正廷的沫沫:[我老公变别人的了?OMG]


兔兔:[想啥呢都,快来磕cp啊!]


吱吱宝贝是书书:[都给我我磕!!!]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来了来了!]





热搜:

#朱正廷毕雯珺#

#毕廷是真的#

#毕雯珺朱正廷公开恋情#




多年以后,毕廷二人参加一档访谈节目,谈到那次直播事故,朱正廷指着毕雯珺说他傻,当时竟然看不懂他的眼神暗示

毕雯珺静静地听他说完,把爱人的手握住,终于坦白道:“其实我当时知道正廷在直播,他声音那么大我怎么可能听不见。”













再次感谢友情客串的姐妹们:

 @主唱阿兔TIAN。

 @毕廷的九_🍓 

@铁锤乐了 

@毕秋鹿在线搞毕廷. 

@简夏Lico 

@果亨君 

@一叶橘洲 

@缠枝酒 

@是林笙桕吖_. 

@安安才不是小哭包 

@lsj至上主义者 

@November  21 

@沐沐㊗听听3.18srkl 

@甜沫娃子 

@余音晓薄 

漏掉的姐妹一定要告诉我,毕竟这么多我自己也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1)

热度(2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